雪茶

-nothing gold can stay
评论区的都是天使

[盖雷]Hulka Eden 1




*阅前须知:


· 年龄限制


· 复健中,剧情发展缓慢


· 开篇雷伊和阿克希亚伪装情侣,有亲密接触,请注意避雷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「 第一人称-雷伊 」







“……遵循这儿的规矩,别走神,我亲爱的。” 会议途中阿克希亚轻抚过我的脸颊,落下一个吻。她板着张扑克脸,身上独有的淡香水味却扑面而来。


我像个疲惫的旅人,途经塞西莉亚的某块花田,惬意地踱着步,忘记了自己正身处炼狱。


没错,我是个卧底。


且隶属于战神联盟赫尔卡分部。


今天是我潜入欧比集团内部的第四十二天,阿克希亚则是我的短期实战导师,兼女友。(按照原则我从不靠任何不良关系上位,这份暧昧仅仅是为了消除那群**海盗的对我的怀疑。)


言多必失,我只能冲着她深邃的紫色眸子发呆。


嘈杂的背景声中,阿克希亚注意到了我异样的视线,害羞地把几缕前发撩到耳后。她真是个可爱的女生——假设不谈论立场的话。


我们紧贴着彼此,讨论的却无非是去哪里搞破坏、如何善后等等愚蠢的海盗公事。


“你更喜欢去哪儿出任务?赫尔卡,还是艾迪?”


“后者吧,我在校选修的就是中提琴,一直想去听帕格尼尼他们的现场。”


赫尔卡星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太危险。毕竟身为公众人物,一个没准就暴露了。


“我想也是,没人说起过你和赫尔卡星第一行政官雷诺长得太像了吗,”阿克希亚冷淡地回道。


“发色肤色,连鼻梁都一摸一样。亲兄弟似的。”


“雷诺要是我哥,我也不用混到加入你们这一步,早就坐享天福了。”


我笑得花枝乱颤。前排还有几个歪瓜裂枣的脑袋扭过来看我。


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牺牲形象吧。


不善言辞的阿克希亚小姐无奈抿了口免费的矿泉水,口红与瓶口接触却一丝没掉。“艾迪就艾迪,反正行动负责人都一样。”


“是谁?”


“你回头就能见到。”


“冰川小姐,你似乎缺乏诚意噢。”


“……你不也一样?”


下一秒她的舌头就伸进来了,冷漠的外表,热辣的女郎。



我假装陶醉其中,握牢她纤细的手腕,展开新一波激烈攻势。我一直都对自己的技术抱有自信。冗长的吻过后,那艳红色的口红印子糊得我唇边到处都是,四处的海盗杂兵们也唏嘘不已。


“嗯哼,”会议讲桌上的佐格少校清了清嗓子以示存在。


我相信欧比集团的不良交易持续了这么多年,他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“瑞恩,你现在就去见阿瑞斯长官,咨询艾迪星目前情报。立刻,马上。” 佐格少校故作镇定地差使道。



穿插一句,瑞恩·埃德(Rein Ed)是我的化名。


Rein和我本名的Reay发音相近,即便被叫唤也不会反应迟钝。至于Ed这个姓氏……单纯是联盟的人照搬自家崇拜的歌星,毫无道理可言。


我平静地点头行礼,想伪装成一无所知的新人小白,事实也的确如此。


“恕我冒昧,你们口中的阿瑞斯长官是——”


“是我。”



一个磁性的声音如雷灌耳,正好赶上下半句话的补充。那男人就站在我和阿克希亚右边一排的走道上,身材高挑却不消瘦,面无表情地挑起眉。起初我只看到他五官挺立的侧脸。


尽管他套着遮掩发型的帽子和黑色长风衣,那声音也熟悉到我此生难忘。


浑身像通了电,直想打冷颤。


阿克希亚把手放在我肩膀上,不解地凑在我耳边安慰道“别紧张,艾迪星的负责人就是他,你以后会慢慢了解的。“


男人走得愈来愈近,空气仿佛凝聚到了一起。额前颜色鲜明的发梢从他帽子里透出,而他也没有掩饰的意思。



“幸会,我是盖亚·阿瑞斯。”


他的眸子跟阿克希亚截然不同是两团跳动的火光,一不留神就把倒影中的人焚为灰烬。


自称盖亚的人向我伸出左手,那只手谨慎地穿戴着皮手套,“瑞恩是个不错的名字,和我哥哥的很像。”


我咬紧牙关逼迫自己冷静。这场面就好比在夜总会偶遇EX(当然我没有经历过)一度变得尴尬至极。真是无比感激赫尔卡贵族学校的礼仪课,让我在这个状态下还能保持自我地回话。



“谢谢,你的也不赖。一世战神,盖·亚·长·官。”







TBC.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好久不见wwwww这儿是躺尸坑底的喵酱,每天都在被托福血虐,不知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【。


被踹回雷盖雷沼;; 他们真好……自割腿肉的日子不好过,有同好不嫌弃请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【被殴打】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