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茶

-nothing gold can stay
评论区的都是天使

【论坛体/宗拓】与前辈们争夺比赛首发失败,却不想辜负恋人的期待怎么办。

1L☆ 逆鳞dunk

如题。是这样的,我是学校球队的守门员。前段时间拿下了球赛的大胜利,同样在我恋人眼中我也非常的帅气(#%**#)/

可是我们的队长兼守门员B桑却强烈反对由我这个后辈去取代他的位置。再加上不少以王牌前锋M桑为首的学长反对。

修炼了那么久却不能当首发。感觉我快要被才交往一段时间的恋人鄙视了。&%^*/%

-

2L☆ 玩梗狂魔N

看到Lz的用户名,只想问问你真的是足球运动员吗……

-

3L☆ 粉色的YK

楼主也是高中生吗?
还有那堆乱码是怎么回事-_-

-

4L☆ 逆鳞dunk

回复2L:我曾经一段时间是篮球队的前锋,中途因为各种复杂的原因改踢足球了。总之我两样都很擅长就对了。
回复3L:不,是初中生。我的恋人也是。只是我和同龄人相比比较成熟。
还有那是颜文字!只是发出来以后变成了乱码而已。

啧,都没有人抓对重点吗……。

-

5L☆ 究極

描述仅此而已吗?不多补充一点让人怎么帮忙啊。
还有总觉得Lz有点眼熟啊。

-

6L☆ 逆鳞dunk

回复5L:好巧啊,我也觉得你的ID很眼熟。

-

7L☆ 粉色的YK

Lz君还是初中生啊,感觉真好呢。
我最喜欢的也是足球了,当然还有踢足球的哥哥♡。

-

8L☆ 逆鳞dunk

听了究極君的话:关于我的恋人啊…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。虽然刚认识的时候一本正经并且完全不承认我,但是交往之后发现是个温柔的人
(=´∀`)/
最近害怕和恋人的关系回到最初,所以来论坛求助。

-

9L☆ 玩梗狂魔N

哇这一次Lz的颜文字居然没有变成乱码!!!
还有本人已经透过文字感受到了Lz对恋人的真爱【痴汉】。

-

10L☆ 今天也要努力脱离吃土生活

感觉看到这样和平时性格完全相反的扣篮君有点恶心啊。干脆改名叫“晃尾巴的大白狗”好了。
还有你真的不公开坦白一下恋人君的性别吗?

-

11L☆ 逆鳞dunk

回复10L:你这家伙居然也会上论坛?!

好好好我坦白。
我的恋人——他是个女颜的男孩子。

-

12L☆ 腐女与相机

男孩子?!!!!!!!!潜水的我被炸出来了

-

13L☆ 粉色的YK

感觉已经见怪不怪了呢。现在已经没有喜欢异性的初中生存在了吧。(兔美脸)

-

14L☆ 究極

我现在更加确信你是谁了。
上次比赛的时候在那里提出为“恋人”按摩,结果却被扇了的就是你吧。

-

15L☆ 逆鳞dunk

回复14L:居然把这种事情说出来……早知道当年我就应该在小黑屋里好好报复你,把你数据中的颜值一栏彻底销毁。
现在想到你的脸 我就觉得疼。

-

16L☆ 乱入君

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!!orz

-

17L☆ 粉色的YK

说起来,楼都歪得不能看了吧。
Lz真的不考虑去新建一个贴子吗。

-

18L☆ 逆鳞dunk

不用了,我们继续。+_+

-

19L☆ 今天也要努力脱离吃土生活

我刚刚下楼给弟弟们做菜去了。现在Lz自己不愿意透露的细节我就帮忙补 · 充 · 完 · 整吧。
我慢慢码字,还请稍等片刻。

-

20L☆ 玩梗狂魔N

吃土君真是善良啊,等着看腐段子(≧∇≦)

-

21L☆ 今天也要努力脱离吃土生活

回复20L:那个……虽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,总之能不叫我吃土君吗。叫瞬君就行了。

-

22L☆ 今天也要努力脱离吃土生活

终于码完了:

扣篮君和恋人从比较遥远的地方回来之后就正式开始了交往。作为两名正常的初二男子,一开始他们选择隐瞒其他人两人的恋情。但是因为交往得太明显了,所以最后人都一清二楚,其中包括本大爷在内。

顺带一提,我们都在不同的学校上学。

开始介绍吧。
恋人君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漂亮非常漂亮的男孩子,重要的话说三遍。他留着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棕褐色的梨花头卷发,眼睛比较方,瞳色略带酒红。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。

但是不仅如此,恋人君还是某财阀的大少爷,擅长足球&音乐。虽说对待我们很严肃,实际上是很柔情的人。还夸过我的踩屏神技很强。

可能是稍微有点强迫症,一开始恋人君对你们的楼主态度很冷漠,也用瞧不起的眼神看他。

然而性格固执的扣篮君为了被承认每天都拼命地和他的兄弟@究極君 练习,也开始依靠队友。

最后柔情的恋人君和扣篮君在鸟人星上,激起了吊桥效应。最终恋人君被打动,男女嘉宾牵手成功。

就是这样的故事。现在问题来了:与扣篮君发生争执的前辈们还有半点存在感吗?

-

23L☆ 逆鳞dunk

你这家伙没想到还不赖嘛,内心黑色的阿兹鲁开花了?

-

24L☆今天也要努力脱离吃土生活

wocc早知道不帮你

-

25L☆ 究極

我说……谁和他是兄弟啊?!!

-

26L☆ 粉色的YK

真是个感动人心的故事。
最近不用帮哥哥办事,我空下来了可以考虑出《稲妻爱情小说集》的第二部。

-

27L☆ 腐女与相机

扣篮君……真专情呢。

-

28L☆ 一起去踢球吧

好久没上线了,论坛里好热闹的样子!大家看起来都很喜欢足球。
我曾经是闪电日本的守门员,可以帮忙解决问题,请多指教了!

-

29L☆ 玩梗狂魔N

好像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啊……@粉色的YK 你笔下第一部的后宫王?

-

30L☆ 一起去踢球吧

你们……再说些什么吗?
还有楼主的恋人,总觉得和我带领的队伍中的S君好像啊。大家都知道雷门吗?

-

31L☆ 逆鳞dunk

我先冷静一下……。监督拜托了请不要暴露我的身份。

-

32L☆ 今天也要努力脱离吃土生活

扣篮君的身份早~就暴露了吧。

-

33L☆ 尼桑の剣

的确是这样。
看到1L一切就已经很明了了。

-

34L☆ 逆鳞dunk

你们怎么都会上论坛?
再这样下去在雷门会议室里直接说都不会那么尴尬 ;-)。

-

35L☆ 尼桑の剣

我上论坛是被那家伙逼迫的。

-

36L☆ 今天也要努力脱离吃土生活

还是一如既往地对队长没办法呢,剑君。

-

37L☆ 我耳朵会动

根据Lz的和瞬君的分析,我觉得这段情感还是可以挽救的。毕竟瞬君也说了,恋人是被扣篮君的坚持不懈打动的对吧?

扣篮君也是时侯放下架子去解释了。我大致了解恋人君的性格,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。

只要证明是为了前辈着想 放弃首发不就好了吗?何况现在都已经是秋末了,等到来年前辈们毕业,就是扣篮君复出的日子。

这样一来,只要再确认一下恋人的态度互相交换心意就可以得到happy ending了。对吧?

-

38L☆ 玩梗狂魔N

天呢我遇到了真相帝!!!
不过看到了真相帝的ID,就算你的话语再机智我也笑得根本停不下来23333

-

39L☆ 我耳朵会动

回复38L:诶诶诶——?可是我的耳朵真的会动嘛。

-

40L☆ 一起去踢球吧

真是厉害的人呢,想必足球也非常的擅长吧!

-

41L☆ 我耳朵会动

回复40L:监督,我和我的妻子都是敏捷型后卫。


(TBC)

来自废话的作者Nekoji:

到时候把下半部分肝上XD
这篇是这儿第一次写论坛体,写的比较快,手机码的可能全是bug。

大家应该能够猜出来谁都是谁了吧(顺带一提 玩梗狂魔N 是我哟☆)

OOC和歪楼得那么严重真是对不起(土下座)因为觉得银河的全员应该都有些许可爱的网络反差吧。

下半部分保证情节不会这么拖拉了; ;


那么下次见x

【其实这篇文初衷是为熏子写的生贺,没想到重看一遍那么渣;-)。如果不嫌弃的话提前说声生快!感谢一直以来的投喂(泣)

(镇楼图作者:橘)

评论(9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