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茶

-nothing gold can stay
评论区的都是天使

【应该会删】同人/战联ip相关的碎碎念


对自己写cp的满意程度/ 莱盖 > 盖缪 > 雷盖 > 盖雷

每次写雷盖雷都嫌ooc
怒斥自己怎么能把盖亚码成那样的装逼犯,
他的本质明明那么纯粹帅气又可爱()

相反莱盖和盖缪我根本就是茶前饭后瞎码出来的,
为什么日后越看越满意……

瑞盖N年前在贴吧也产出过, 算是启蒙cp, 有考虑过重写(小学生的繁复文笔和人物塑造能力根本不能看)亲情向最棒了,但我口味随着年龄增长日益清淡早已不会写背德展开。

欢迎点文!

之前收到过点文是龙盖亚和骑士雷伊, 无奈和默雪的《龙翼骨架》以及洛吉太太《龙语》里盖亚的设定撞梗就放弃了。姑娘如果碰巧看到这里了请收下安利!(土下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来聊聊战联ip吧(微笑)

本盖厨对跟风漫威的ip设定很是绝望。

盖亚何止不是亲生, 这待遇简直就是从垃圾桶边上捡来的, 光是一路走来人格分裂般的ooc就够让人望而却步了。

尽管我喜欢蓝眼睛黑皮, 但这外貌也不是说套就能套啊。玩过赛尔号的人都知道盖亚瞳色为红,代表色为黑白红吧。你官12年以后什么时候尊重过角色/剧情设定?



唯一带来宽慰的就是盖亚他的家庭背景总算没被遗忘。

文笔不予评价, 至少幼年盖亚和他爹的人设捏得比我想象中吸粉, 附带一句他们家也太惨了……如果好奇他为何会成长为独立的骄傲动物, 可以去微博自行搜索盖亚番外篇, 剧情还挺戳我的, 应该不会太让人失望。

以后有时间就产出战神家族的分析!




2018/17/02 补充:

对不起我现在只想收回夸战联ip的所有发言🙃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