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茶

-nothing gold can stay
评论区的都是天使



◑ A线 = 一期动画

-为师父之死负责 竭力搜寻无尽能源的雷伊

-智商一时下线被蒙骗 满世界追杀雷伊的盖亚

-战神联盟未成立


◑ B线 = 架空世界线(请参考剧情)


大致梗概:被追杀到走投无路的A线雷伊不得不和盖亚殉情,再次醒来后却套路地抵达B世界线的故事。就两条线还挺好认啦X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
“我不需要听你解释什么,“

残垣断壁将男人映衬得单薄,他的肩膀不由地出于愤怒抑或是期待而颤抖。

“只要你还大祭司条命来,一笔勾销。”

“听着,盖亚。” 雷伊怔怔地直视着那双酒红色眸子怒斥自己,直视他单手搭住另一条上臂发动招式,语气中却写着从容: “我绝不会还手,但我希望你能认清事实。”

“事实是你在扭曲真相!你随手就抛弃了赫尔卡,也从没考虑过我。”

银发男人的耳膜被仇火烧得生疼,某个声音撬动了他的内心。

宿敌,宿敌,将死之人。

杀了雷伊,尊师所受的痛苦便能得到解脱。

杀了他。

盖亚塑造的某个影分身在主人意志操控下贯穿沙场。盘旋的利刃刺向毫不还手的雷伊腹部。四处肃杀的氛围,被卷起的强气流,山崩地裂。

硬生生挡下一击的雷伊用手背擦去嘴角的血, 祖母绿色眼睛里隐约闪起凛冽的光:

“抱歉,但我不能就这样离去,放任你被蒙在鼓里。”

“闭嘴!”

“为什么不认真起来?!你不是想赢我吗。”这是盖亚此生第一次歇斯底里地冲他咆哮,就连在手中聚集的石破天惊都无处发泄。

雷伊舒然闭上双眼,指间的血腥逐渐晕染开来。

绝路逢生时,他那颗经历过数千次历练的精元*被紧握于掌心。浅金色的精元熠熠生辉,穿透沙尘。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他笑望盖亚,将精元点燃。若不出意外下一秒他将和盖亚结伴而行,去向另一个世界。

白光包裹四方。

他本以为这便是一场闹剧的终结。








*私设:精元是所有精灵的生命核心,里面收藏的能量是该精灵实力的体现。万里挑一的雷神SAMA的精元自爆大约能带走大半颗星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2.


这里是赫尔卡闹市,车水马龙一如昨日。

雷伊出神凝视着脚下的柏油路,不可思议地眨眨眼,好像上一秒那里还铺满他和盖亚的血迹。与此同时几个陌生面孔不怀好意地瞪过来,示意他赶紧把自己从路中央挪开。

自己的生命不是落幕了吗。

好像没法用科学解释为何他会出现在这里。

紧握衬衫纽扣的拳头太过用力,以至于那颗金属制的精致配件从白衬衫上脱落,哐当一声敲响地面。

他打了个寒颤。他随即闯进身旁的电话亭,才发现自己根本是个没钱没卡没财物的三无青年。紧接着他又用心如火燎的语气说服了某个路人借给自己手机。

最初他拨通了赫尔卡总部的求助电话,结果刚表明身份就被对方强行挂断。一次未果之后他凭印象拨通了盖亚的号码,传来的却是忙音和停机提示。

迫于无奈只能把手机还给原主,再三道谢。

那人察觉到他的沮丧,临走前同情地塞给他几张纸钞和一句“good luck dude.”

雷伊感激地鞠过躬。这下至少有地方能去了。

犹豫片刻,他兜兜转转地叫了辆出租车,往老地方去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构思已久的鸡血长篇,也算是发泄下对官方动画草率设定的不满。大纲已完成(x)缓慢更新中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