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茶

-nothing gold can stay
评论区的都是天使

[盖雷]Hulka Eden 2 / 超短混更.ver



不知不觉离上次更新差了一个月(x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阿克,帮我把那堆破事的资料本拿来。”


冥冥之中三人汇聚在了副会议室。


银发男人饶有兴致地转着手中的钢笔,目送阿克希亚离开后就开始在纸上勾勾画画。那副认真的眉眼、低垂的眼帘在雷伊看来,就是套在处女座的布莱克身上也不为过。


“恕我直言……你是个假盖亚吧。”


“有可能。”盖亚淡然地接话,没把注意力从书面挪开;雷伊却从嘴角轻微的幅度中看出那男人被他逗笑了。


“你怎么混进来的?酷似雷神和战神的两个新人待在组织里未免也太显眼?不怕暴露吗。”


“我都走到中尉了,就算自爆也能带走不少素材。谁到得更早,你干嘛不扪心自问一下?”盖亚在不耐烦时会压低声线、或是揉揉太阳穴,这是他从小到大的习惯。


“以及第三根屋梁上的窃听器你忘了摘。”


疏离感。


——这次相会盖亚带给他的印象。


我哪里惹到他了吗?


雷伊疑惑地站在原地,终究搞不懂面前的人脑子什么构造。他扬起一道电光打坏唯一剩下的窃听器,整个动作熟练不超过两秒。


“以联盟总部的安排不可能让两边行程相撞,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细节……”


他听见专属于冰雪女王的高跟的脚步声,立刻住了嘴。来者优雅地把小叠文件扔到盖亚长官的桌上,转头投送雷伊的怀抱。“我打断了你们什么吗?“


“聊些家常而已。”金发男人笑着耸耸肩,鬼知道那位闷声不响的长官哪根神经搭错了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